注册

日媒称中国国庆长假期间赴日游客数量翻番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媒称中国国庆长假期间赴日游客数量翻番 据日本共同社10月9日报道,根据最近一项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国庆长假期间参加团队游赴日本的游客达3.86万人,是2012年同期的2.3倍。 据报道,中国国

原标题:日媒称中国国庆长假期间赴日游客数量翻番

据日本共同社10月9日报道,根据最近一项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国庆长假期间参加团队游赴日本的游客达3.86万人,是2012年同期的2.3倍。

据报道,中国国庆长假的境外游目的地中,韩国及日本最受欢迎。据民间调查显示,海外游中日本成为继韩国之后的第二大热门地。

报道指出,2012年中国国庆长假正值日本政府实施所谓钓鱼岛“国有化”不久,大量中国游客取消预订,旅行社也停止推出日本游。今年日本游的销售相继重启,大旅行社推出的富士山及北海道等团队游路线一售而空,形势已明显恢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国庆长假 游客 日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