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琉森古城 感受童话般的世界(组图)


来源:第一旅游网

原标题:走进瑞士琉森 独享一段温柔时光 琉森的象征 群山环绕中,古城恬静,像是停在了时光的一端。静静流淌的河连接起城堡和教堂,人们迈开步子,走进画卷里。瑞士琉森就是这样一个童话般的地方,湖水赋

原标题:走进瑞士琉森 独享一段温柔时光

琉森的象征

群山环绕中,古城恬静,像是停在了时光的一端。静静流淌的河连接起城堡和教堂,人们迈开步子,走进画卷里。瑞士琉森就是这样一个童话般的地方,湖水赋予她温柔的性格,你走出的每一步都将收获一段不一样的时光。

瑞士的每一个地方都可以拍成明信片,阳光洒落在绿野,湖面飘着小船,在美景中写下一份清新的心情,寄给远方。瑞士的风景中,琉森的湖光山色是最值得和朋友分享的,因为这座城常常被称为“瑞士精华”。

琉森古城内中世纪的建筑比比皆是,步行在各个景点中,廊桥水塔静谧如画,狮子纪念碑诉说着历史,整座城市弥漫着古典式的浪漫。乘着游轮在琉森湖漫游,不同的线路还可以通往湖畔的各个度假小镇和阿尔卑斯的著名山峰。乘坐红色列车在世界最陡的登山铁道欣赏皮拉图斯山的风景,一时之间,忘记了赞叹的言语,只懂得为山的伟大深深折服。

琉森的风景是丰富多彩的,她的性格又是沉默恬静的,需要去走一走才能体会其中滋味。

卡佩尔桥和水塔

琉森,始建于公元840年,在罗马时期还只是个小小的渔村。后来为了给过往船只导航人们在这里修建了一座灯塔,因此小渔村得名琉森,在拉丁文中是“灯”的意思。悠长的岁月不仅仅留下了诸多古老的建筑,也为这座城市增添了许多浪漫的气氛。走在鹅卵石铺就的路上,随处可以看见文艺复兴式的建筑。街道古老而狭窄,中世纪的时光被放置在小小的空间中,让人不自觉慢下脚步,心情变得悠缓起来。

最早知道琉森,是因为赫本在这里举行婚礼。降落凡尘的天使,选择在这里完成一生最重要的仪式,这为琉森更添了许多浪漫的气氛。

很多时候,对一个地方心向往之,只是因为这里有曾经让你心动的故事。提起琉森,似乎马上就能看到奥黛丽·赫本穿着白婚纱,低着头聆听结婚誓词,然后悠悠抬起头来,一双灵动的眼睛定定望着你,脉脉含情。琉森仿佛也因为这样的想象,在初见时候就透着温柔,连风都和缓地拂过耳际发梢,告诉你这里值得细细品味。

相关新闻:

标签:古城 世界 感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