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成今年夏季欧洲游客首选度假目的地


来源:环球网

夏季度假已是欧洲人亘古不变的旅游习惯,尽管欧洲低迷的经济大幅削减了今年夏季欧洲人的旅游支出,但仍然无发完全阻挡人们出游的脚步。同样受到欧洲游客青睐的度假目的地还有集人文景观和阳光海滩于一身的巴塞罗那,法国的浪漫之都巴黎和意大利古典都城罗马。

夏季度假已是欧洲人亘古不变的旅游习惯,尽管欧洲低迷的经济大幅削减了今年夏季欧洲人的旅游支出,但仍然无发完全阻挡人们出游的脚步。Trivago旅游搜索引擎根据用户在其酒店搜索平台上数以万计的搜索数据,对其欧洲各国用户2013年夏季度假的平均住宿消费预算、计划度假时长以及度假目的地选取作出了综合分析。

数据显示,北欧国家挪威在住宿预算方面远高于其他欧洲国家,而从计划度假时长来看,除德国略出其右之外,挪威游客的休假时间也相对较长。欧洲各国游客在夏季度假期间愿意承担的住宿花费悬殊较大,而假期长短则比较统一,基本为8天左右。报告中我们还发现,伦敦一跃成为今夏最热门的度假目的地,而与去年相比,2013年欧洲人的度假出现了更多的境内选择,国内度假成为今年欧洲夏季度假的一大趋势。

平均住宿消费预算

欧洲各国中,挪威游客计划在住宿上的花销高达138欧元每晚,相对于平均每人69欧元,而匈牙利游客的住宿预算与其相比却足有三倍的落差。预算位列第二的为瑞典,平均每晚双人间消费121欧元,而同为北欧国家的芬兰预计花费仅有84欧元。此外英国、德国、捷克、西班牙、荷兰和葡萄牙游客的每晚住宿预算也均超过了100欧元。

计划假期时长

就计划出游的时间长短来看,欧洲各国游客今夏基本将假期定在8天左右。德国素为欧洲的旅游大国,其夏季休闲度假的周期也略长于其他各国,其游客的平均假期时长有10天之久,挪威9天仅随其后。

按照各国游客的住宿消费预算来计算,挪威游客的夏季度假在住宿上的花费就高达人均621欧元,德国约为605欧元,其次是瑞典和英国,旅游住宿分别达到每人484欧元444欧元的消费水平。

 

度假目的地选择

1.伦敦成为2013年夏季最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

与2012年夏季度假目的地排名相比较,伦敦一跃成为了今夏欧洲游客的首选,同时在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单国五大热门目的地排行中也均榜上有名。除了受伦敦今夏好天气的影响,伦敦城内及其周边的旅游景点也吸引了不少的游客,此外伦敦打折季的到来也为前来的游客准备了不错的休闲活动。

同样受到欧洲游客青睐的度假目的地还有集人文景观和阳光海滩于一身的巴塞罗那,法国的浪漫之都巴黎和意大利古典都城罗马。在今夏搜索频率最高的城市之中,上榜的还有美国纽约,成为最受欧洲游客欢迎的远程度假目的地,此外还有赌城拉斯维加斯。

2.境内度假成为今夏一大趋势

相比2012年,2013年夏季更多的游客将目的地选择在国内,呈现出境内度假的一大趋势。

以英国为例,在去年的夏季度假目的地榜单中,前20名仅有伦敦一个英国城市上榜,而今年,前五名的度假目的地中就有两个为英国本国城市,伦敦甚至成为最受本国游客欢迎的出行目的地。在英国度假目的地上榜的前20名中,有七个为英国本地的城市,按排名依次为伦敦、爱丁堡、曼彻斯特、约克、利物浦、布莱顿和格拉斯哥。此外,德国、法国、意大利各国搜索量靠前的50个热门目的地中,本国旅游目的地的占比较去年夏季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而在西班牙,大部分的游客都选择在境内度过夏季的休假时光,西班牙游客搜索最多的50个旅游目的地中,42个均在西班牙境内,除了马德里、巴塞罗那等城市外,贝尼多姆、萨洛等阳光海滩也是游客们钟爱的夏季旅游胜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欧洲游客 住宿 夏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