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生态文化游”启动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原标题:“淄博生态文化游”20万人游淄博活动启动 5月12日上午,在第5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淄博生态文化游”20万人游淄博活动在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启动,两路山东旅游大篷车分别赴省内17城市开展

原标题:“淄博生态文化游”20万人游淄博活动启动

5月12日上午,在第5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淄博生态文化游”20万人游淄博活动在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启动,两路山东旅游大篷车分别赴省内17城市开展为期一周的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旅游大篷车将向省内游客赠送16万张“淄博生态文化游”一卡通门票,在“中国旅游日”前后拉动约20万的游客走进淄博。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淄博市民还可关注原山微信平台免费游览原山、鲁山、如月湖、白石洞四大景区。

据了解,此次旅游大篷车走进17地市“淄博生态文化游”20万人游淄博活动由淄博市旅游局举办,博山区旅游局、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和鲁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同承办,不仅是大力宣传推广淄博城市形象,提升淄博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有力举措,也是在原山、 鲁山联合打造淄博生态文化旅游大区域合作战略框架下,继“10元游两山”之后推出的又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旅游措施。

启动仪式上,鲁山林场场长陈士勇、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分别向两路大篷车代表授旗。淄博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彬在讲话中指出,原山和鲁山的强强联合不仅有助于淄博生态文化旅游大区域合作战略的形成,着力打造淄博森林生态旅游第一品牌,更重要的是通过大力发展森林生态旅游产业,集中优势资源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促进传统工业城市的转调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淄博生态文化游 启动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