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特东方神画29日开业 成济南首个大型文旅项目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新闻发布会现场 23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景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暨中国非物质文化博览园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园纳客。据悉,该项目由深圳华强集团与济南滨河集团联合开发,是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新闻发布会现场

23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景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暨中国非物质文化博览园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园纳客。据悉,该项目由深圳华强集团与济南滨河集团联合开发,是目前国内首座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核心,结合现代顶级计算机技术、影视特效技术、现在演艺技术的高科技主题公园。

作为省会济南第一个大型主题公园,方特东方神画以清晰的文化脉络、具前瞻眼光的文化载体、具观赏价值的商业规划,再现了非遗文化的神韵。据济南华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波介绍:园区由8大主题区组成,包含29个大型项目及1000余个文化小类。项目综合运用了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秀等独特的表现手法。汇聚了国内众多最新科研创意,引入多项世界先进设施,面向老、中、少、幼不同群体,以独特视角,最真实的演绎,满足了不同游客的需求, 是一座真正实现合家欢的主题公园。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年设计接待量300万人次。实行一票制,买票入园后,不用再为其他任何游玩项目付费,项目可以重复游玩。成人票价为240元/人;1.5 米以下的儿童票价为180元/人; 1.2米以下的儿童和年满70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济南方特东方神画现阶段每天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30—17:30,周六、周日、节假日: 9:00—18:00。

在整个园区内共分布着30余家非遗传承项目,30多家商品店,20多家餐饮店。购物店涵盖了传统非遗手工艺、民俗旅游纪念品、服饰鞋帽、食品、卡通玩具、 文化衍生品、个性礼品等多个门类,多种产品都由方特设计研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方特东方神画园区周边建设了3个大型临时停车场,可新增车位5000 个,加上园区原有的2600个车位,可以基本满足园区停车需求。此外,针对公交线路少的问题,槐荫区正在协调新增多条公交线路直达园区,近期将投入运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方特东方神画 济南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