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将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23个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6日 今年,烟台要掀起一场“旅游厕所革命”,集中新建改建一批旅游厕所。昨天,在全市旅游工作会议上,张丛表示,今年我市将开展“旅游厕所革命”,研究设立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专项资金,支持旅游厕所改造提升,力争年内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23个。

原标题:烟台将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23个 解决游客如厕难

水母网3月26日今年,烟台要掀起一场“旅游厕所革命”,集中新建改建一批旅游厕所。这是昨天上午,烟台市旅游局局长张丛在全市旅游工作会议上透露的。

旅游厕所主要包括景区内、旅游交通线路、旅游步行街区、乡村旅游点、旅游餐饮娱乐购物点等地方的厕所。经过多年建设,我市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有很大改观,取得了很大成绩,但与游客要求和国际旅游标准还有很大差距,其中旅游厕所问题尤为突出,数量少、质量低、分布不均、管理缺位。

昨天,在全市旅游工作会议上,张丛表示,今年我市将开展“旅游厕所革命”,研究设立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专项资金,支持旅游厕所改造提升,力争年内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23个。

另外,张丛表示,今年还要重点推进88个总投资2724.6亿元的旅游项目建设,其中包括金山湾度假酒店集群、招远古村落、莱州四季欢乐世界等项目。一批旨在促进旅游业发展的大型活动也在紧张筹划中,比如正在紧锣密鼓筹划中的“中韩徒步大赛(暂定)”等活动。总之,2015年,烟台力争接待游客58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80多亿元,分别增长8%和12%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交通 旅游项目 旅游收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