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祈福游”火爆 昆嵛山烟霞洞新年祈福受青睐


来源:水母网

新年伊始,游客齐聚道教祖庭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烟霞洞景区神清观前,一起撞响2015年“祈福迎新”的钟声。

原标题:道教祖庭昆嵛山烟霞洞新年祈福受游客青睐

水母网1月1日讯(通讯员张瑞蒲于维霞)新年伊始,游客齐聚道教祖庭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烟霞洞景区神清观前,一起撞响2015年“祈福迎新”的钟声。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祈福活动在神清观道长的主持下,分别先由道长撞钟3次,以道家仪式迎接诸位天尊驾临,为信众求财纳福,祈愿国家繁荣昌盛,企业生意兴隆,家庭吉祥安康。接着现场信众轮流撞钟,共撞满81响,寓意新的一年福寿安康,万家欢乐。

撞钟仪式结束后,信众可进入三清殿烧上新年第一炷香,以求新的一年福旺财旺。在神清观举行“祈福迎祥”法会、经歌表演活动。为香客祈福诵经,迎祥纳福,香客还可以参与到祈福法会当中,亲身领略道教文化的魅力。法事结束,由道长向信众亲授本命太岁平安卡,助信众冲破刑害,保佑出入平安。

昆嵛山烟霞洞新年祈福受青睐

每年进入冬季,受天气原因,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都会在12月份关闭休养,等待来年4月初积雪融去再次开门迎客,而烟霞洞每年的新年祈福活动,则成为游客们冬日里接触昆嵛山,观赏其壮美雪景的最好时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烟霞洞 昆嵛山 信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