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莲县贺年会期间多彩文旅活动扮靓山城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山水五莲贺年会”开幕式暨五莲山光明寺祈福法会活动在五莲举行。活动的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2015“好客山东·山水五莲贺年会”的帷幕,各项活动陆续开展起来。山水五莲贺年会”开幕式暨五莲山光明寺祈福法会活动在五莲举行。

元月1日,由五莲山护国万寿光明寺主办的祈福法会活动和五莲县旅游和文体广电局、五莲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五莲县文联共同主办的2015年第六届“好客山东?山水五莲贺年会”开幕式暨五莲山光明寺祈福法会活动在五莲举行。   

光明寺祈福法会活动秉承“贺年福”的理念,沿袭中国迎新传统习俗,深入挖掘光明寺皇家寺院内涵,成为2015年“好客山东?山水五莲贺年会”的一大亮点。来自周边地区的居士、信众、游客、学生等上千人参加了祈福大会,与光明寺僧侣一起诵经、祈福、传灯、撞钟,给来年一个吉祥的开始。   

在贺年会开幕式现场,五莲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现场观众们送出300多幅春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由五莲县茂腔剧团演出的一系列精彩节目,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的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2015“好客山东·山水五莲贺年会”的帷幕,各项活动陆续开展起来。   

一是贺年会三大街店,节会活动丰富多彩。五莲以元旦、春节、元宵三大节日为节点,连续举办“五莲山迎新年祈福、过大年唱大戏、春节服装展示、新年新福新春联、农家热炕头”系列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二是“六·一贺年游”活动温暖严冬。五莲研发推出“春意冬韵·滑雪之旅”、“登山泡泉·温泉之旅”、“黑虎冬围·狩猎之旅” “山乡大年·乡村之旅”等逍遥游冬季产品,推出新年五莲山第一缕阳光、光明寺第一香,黑虎山第一枪、温泉汤第一泡、滑雪场第一滑、大青山第一拳的“六·一贺年游”活动,使五莲县冬日旅游市场热闹非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五莲县 五莲山 茂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