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曲阜尼山镇3000亩葡萄成熟 采摘游人气旺


来源:济宁新闻网

盛夏季节,曲阜尼山镇3千多亩生态农业园的葡萄熟了,吸引来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旅游观光,人气很是兴旺。近年来,尼山镇依托山水人文、瓜果蔬菜花卉丰富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农业观光游、采摘游、农家乐、休闲游等项目。

原标题:曲阜尼山镇3000亩葡萄成熟 等你来采摘

曲阜尼山镇3000亩葡萄成熟 等你来采摘

盛夏季节,曲阜尼山镇3千多亩生态农业园的葡萄熟了,吸引来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旅游观光,人气很是兴旺。  

近年来,尼山镇依托山水人文、瓜果蔬菜花卉丰富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农业观光游、采摘游、农家乐、休闲游等项目。仅从去年以来,就有济南、济宁、泰安等地的客商,分别在南辛村、余村、彭庄等庄,流转土地3000多亩,规模化栽植了3000多亩的优质葡萄,兴建了18处葡萄采摘、生态农业观光园,兴建了旅游休闲设施,到了葡萄采收季节,众多游客纷纷慕名驾车前来采摘旅游,带火了乡材生态农业观光旅游的发展,同时也促进了葡萄价格好销售兴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资3000多万元的尼山葡萄彩虹生态观光采摘园从去年开始栽植兴建,在滨河旅游观光大道沿线,大沂河堤两岸栽植530亩优质葡萄,新建了葡萄采摘长廊、葡萄鲜果采摘区,并新建了音乐长廊、滴灌、步道、饮水池、儿童娱乐场所、停车场和展示厅休憩点。到7月底,葡萄就陆续开始成熟了,许多家长带着儿童自驾车,纷纷来到葡萄园,采摘葡萄,休闲观光娱乐,同时,这里的葡萄也是产销两旺,价格好销售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采摘 曲阜 栽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