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色旅游再现经典“铁道游击队传奇”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8月3日,“铁道游击队传奇”剧场落成暨“铁道游击队传奇”情景剧首演仪式在铁道游击队影视城举行。为丰富游客体验、延长游客停留时间,薛城区实行“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方式,投入资金50余万元,建设了“铁道游击队传奇”剧场,聘请区豫剧团23名演员排演了“铁道游击队传奇”情景剧。

原标题:红色旅游再现经典“铁道游击队传奇”情景剧首演

红色旅游再现经典“铁道游击队传奇”情景剧首演

8月3日,“铁道游击队传奇”剧场落成暨“铁道游击队传奇”情景剧首演仪式在铁道游击队影视城举行。通过对“铁道游击队”历史场景的实景还原和“铁道游击队”革命传奇的重现、演绎,为游客、市民提供了一场身临其境、活泼生动的观演体验,穿越“时空隧道”,把人们带回到“扒火车、搞机枪”,奋勇杀敌、保家卫国的英雄年代。

为丰富游客体验、延长游客停留时间,薛城区实行“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方式,投入资金50余万元,建设了“铁道游击队传奇”剧场,聘请区豫剧团23名演员排演了“铁道游击队传奇”情景剧。以红色演艺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弘扬创新红色演艺文化,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激发人们爱国、爱党、爱家乡的万丈豪情和自强不息的英勇斗争精神。用红色文化支撑带动旅游发展,薛城区旅游发展“踏上飞快的火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铁道游击队 情景剧 红色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