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山:一座以水浒文化闻名的城市


来源:梁山县旅游局

原标题:夏季梁山游 体验水浒情 夏季梁山游 体验水浒情 每年的夏季正是梁山上风景最好的时候。炎炎夏日,茂密的树林覆盖了大半个梁山,沿着林荫小路,游客们可以欣赏梁山的美景,郁郁葱葱的树林遮挡了炙

原标题:夏季梁山游 体验水浒情

夏季梁山游 体验水浒情

每年的夏季正是梁山上风景最好的时候。炎炎夏日,茂密的树林覆盖了大半个梁山,沿着林荫小路,游客们可以欣赏梁山的美景,郁郁葱葱的树林遮挡了炙热的阳光,清清爽爽的山风吹散了空气中的炙热。

沿途上各处水浒建筑、各种梁山特色民俗表演、梁山水浒情景剧围绕着“天道水浒大义梁山”为主题给游客重现了当年水泊梁山一百单八将的忠义豪情。游客们也可以在水浒酒文化体验馆体验水浒中的酿酒工艺和“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水浒豪情,馆内还展示水了浒酒文化中的各类酒具、酒品、菜品,介绍水浒酒的功效和历史沿革。

梁山,一座以水浒文化闻名遐迩的城市,经过多年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已经成为一个游客们喜爱的休闲消夏的好去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梁山 水浒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