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制定旅游饭店餐馆卫生规范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山东省旅游局组织制定了《山东省旅游饭店、餐馆卫生规范100条》,进一步细化有关卫生要求。据介绍,卫生规范100条针对当前行业卫生突出问题以及游客和群众关注焦点,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要求。

原标题:山东制定旅游饭店餐馆卫生规范

日前,山东省旅游局组织制定了《山东省旅游饭店、餐馆卫生规范100条》,进一步细化有关卫生要求。

据介绍,卫生规范100条针对当前行业卫生突出问题以及游客和群众关注焦点,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要求。例如,针对有的单位抹布洁污不分、乱用混用现象,第62条明确要求“擦拭面盆、浴缸、恭桶、地面、台面的抹布要分类使用,其中擦拭恭桶的抹布要专用,严禁用于擦拭其他部位”;针对有的服务员使用客用毛巾擦卫生间问题,第63条明确要求服务员“禁止使用客用棉织品擦拭地面、墙面、面盆、浴缸、恭桶、家具等”。(记者丛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权震乾]

标签:卫生规范 旅游饭店 面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