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亚一海鲜店涉嫌商业贿赂5人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记者近日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三亚“鑫福园胖姐海鲜店”回扣比例高达客人消费金额的40%,涉嫌商业贿赂,5人被刑拘。”三亚市工商局局长王晓说,从今年年初至今,三亚共查处5宗海鲜排档案件,罚没款37万元。

原标题:三亚一海鲜店涉嫌商业贿赂5人被刑拘

新华网三亚10月14日专电(记者 郑玮娜)记者近日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三亚“鑫福园胖姐海鲜店”回扣比例高达客人消费金额的40%,涉嫌商业贿赂,5人被刑拘。

经调查,该海鲜店为诱使出租车司机拉客到该店“消费”,采取发放回扣的手段,回扣比例高达客人消费金额的40%。据统计,该店旅游旺季每天发给司机的回扣多达2万余元,淡季每天也有1万元左右。

经审讯,被抓获的涉案人员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公安机关依法对5名犯罪嫌疑人处以刑事拘留。目前,该海鲜店3名股东中的2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1名股东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鲜排档出现恶意欺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会被吊销营业执照,一次性扣除信用保证金,经营场所将不得再作为餐饮、水果行业的经营场所使用,还可能面临50万元的上限处罚。”三亚市工商局局长王晓说,从今年年初至今,三亚共查处5宗海鲜排档案件,罚没款37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海鲜店 消费 涉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