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桂林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旅游秩序大整治行动


来源:人民日报

12日媒体曝光桂林旅游市场秩序问题后,当晚,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以及桂林市委书记、市长第一时间作出整治指示。会议要求:阳朔县要从严查处无导游资质人员揽客行为,重点整治遇龙河照相摊点的经营秩序。

原标题:桂林市将大力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12日媒体曝光桂林旅游市场秩序问题后,当晚,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以及桂林市委书记、市长第一时间作出整治指示。

桂林市委、市政府紧急召集旅发委、园林局、交通运输局、物价局、工商局等部门召开专题整治会议。会议对被曝光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涉事单位、个人依法依规进行严处,决定立即在桂林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旅游秩序大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阳朔县要从严查处无导游资质人员揽客行为,重点整治遇龙河照相摊点的经营秩序。阳朔县交通运输部门对被曝光的两台出租汽车取消营运资格;桂林市交通运管处吊销两名出租汽车驾驶员的从业资格证。桂林市园林局对南溪山景区、穿山景区责令限期整改。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针对涉事旅行社服务网点责令停业整顿。桂林市物价局严格对低价竞销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记者 庞革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桂林市 旅游市场 阳朔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