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峰大本营景区门票下月起半价


来源:新华网

记者12日从珠穆朗玛峰所在地西藏定日县旅游局获悉,定日县“冬游西藏,乐在珠峰”活动将于11月1日启动,至明年3月31日结束。珠峰大本营不远处即是世界海拔最高寺庙绒布寺,海拔5100米。

原标题:珠峰大本营景区门票下月起半价

新华网拉萨10月12日专电(记者 黄兴)记者12日从珠穆朗玛峰所在地西藏定日县旅游局获悉,定日县“冬游西藏,乐在珠峰”活动将于11月1日启动,至明年3月31日结束。届时,所有进入珠峰大本营景区的游客可享受门票半价即90元的优惠。

定日县旅游局介绍,整个冬季全县星级酒店和部分农牧民家庭旅馆正常营业,将执行淡季价格。他们提醒广大游客,如需到珠峰大本营景区游览,需携带个人身份证,且需办理边境通行管理证。另外,景区昼夜温差大,游客需要带足衣物,注意防寒保暖。

珠峰大本营海拔5200米,去年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由于冬季雨量小,云雾较少,可看到珠峰全貌,游客还有机会看到极为壮观的“珠峰旗云”。珠峰大本营不远处即是世界海拔最高寺庙绒布寺,海拔5100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珠峰大本营 珠峰旗云 景区门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