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黄金周自驾游成主力军


来源:新华网

贵州省旅游局的信息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贵州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116.22万人次,同比增长20.6%;实现旅游总收入136.35亿元,同比增长21.3%。

原标题:贵州黄金周自驾游成主力军

新华网贵阳10月8日专电(记者 郏亦真)贵州省旅游局的信息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贵州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116.22万人次,同比增长20.6%;实现旅游总收入136.35亿元,同比增长21.3%。

据了解,黄金周期间,纳入统计的贵州71个重点监测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938.67万人次,门票收入达2.71亿元,其中日均接待超过1万人次的景区有50个。旅游酒店入住率高,纳入重点统计的96家旅游饭店中,出租率达90%以上的有27家。

今年黄金周涌入贵州景区的客流中,自驾游旅客成主力军。在71个重点监测旅游景区中,自驾游旅客占64.65%。自驾游旅客的增长得益于近年来贵州交通条件的明显改善,为游客体验“车窗风景”提供了有力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黄金周 自驾游 贵州交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