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顺黄果树号”航班国庆首航


来源:新华旅游

9月30日,贵州省安顺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联合航空在北京联合推出,以安顺市黄果树瀑布为创意主题的波音737-800型全彩绘飞机。 此次冠名航班 “安顺黄果树号”,选用波音737-800型客机,喷绘图样采用黄果树大瀑布图案,中国写意画款,是全球首架“国画写意”飞机。

原标题:“安顺黄果树号”航班国庆首航

9月30日,贵州省安顺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联合航空在北京联合推出,以安顺市黄果树瀑布为创意主题的波音737-800型全彩绘飞机。据悉,“安顺黄果树号”10月1日在北京南苑机场首飞。届时北京市民乘坐黄果树号飞机直飞安顺看黄果树大瀑布成为现实。

“安顺黄果树号”飞机

作为贵州省安顺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合作冠名的首架航班“安顺黄果树号”,除了直飞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机场外,还将根据联合航空公司航班安排,执飞中联航所属的多个中大城市航线,面向全国各地展示安顺形象。

此次冠名航班“安顺黄果树号”,选用波音737-800型客机,喷绘图样采用黄果树大瀑布图案,中国写意画款,是全球首架“国画写意”飞机。在设计理念上最大限度的呈现出东方神韵之美,在视觉上极力体现“形于简而构于繁”的中国文化魅力。“安顺黄果树号”冠名飞机10月1日首次执飞安顺与北京的往返任务,冠名航班的成功运营,对提升安顺城市品位,实现文化旅游产品联动意义重大。

安顺作为中国瀑布之乡,是贵州西线旅游中心城市,该市于2013年与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开展合作,两年以来已经将北京至安顺航班打造成安全、舒适、快捷的空中绿色通道,成为沟通两地人民友好往来的桥梁,联系两地人民感情的使者。到2015年9月,北京航班开飞900多架次,已安全运送旅游客近15万人次,航班进出港人数逐年攀升。

此外,中国联航还针对安顺航线制定了一款专门的”机票+酒店+门票”的产品,普通旅客也可以凭联航登机牌享受安顺市所属景点五折的优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航班安排 首航 安顺黄果树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