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儿庄古城将亮相旅博会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3月14日至16日,南京国际度假旅游及房车展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面诠释台儿庄古城“二战名城、运河古城、中华水城、国际慢城”四大名片,展示古城“齐鲁豪情,江南韵致,好客山东”的独具魅力。

原标题:台儿庄古城联袂江苏两大传媒参加旅博会

3月14日至16日,南京国际度假旅游及房车展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卫视城市频道、江苏传浩传媒将共同打包台儿庄古城参加旅博会。

届时,台儿庄古城将在展会上登场亮相。  南京国际度假旅游及房车展览会由南京市政府、江苏省旅游局、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是国内范围内世界最大的度假旅游及房车展览会(CMT),也是南京地区唯一以度假为主题的展会。该展会素以规模大、档次高、引领度假旅游风潮著称。江苏卫视城市频道、江苏传浩传媒两大江苏主流宣传媒体联合发力,把台儿庄古城景区作为其年度旅游产品之一在展会上推介。全面诠释台儿庄古城“二战名城、运河古城、中华水城、国际慢城”四大名片,展示古城“齐鲁豪情,江南韵致,好客山东”的独具魅力。

台儿庄古城参加旅博览会,借助江苏卫视城市频道和江苏传浩传媒华东地区的影响力,将有力地宣传推介台儿庄古城,提高古城景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华东地区的游客度假出行、休闲旅游提供更加明确的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古城 台儿庄 江苏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