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岱岳区抓好旅游大项目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泰安市岱岳区乡村旅游规划全面启动  近日,岱岳区与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编制〈泰安市岱岳区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协议书》,规划编制组成员赴我区各乡镇(街道)进行了第一次实地考察。

原标题:泰安市岱岳区乡村旅游规划全面启动

泰安市岱岳区乡村旅游规划全面启动

近日,岱岳区与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编制〈泰安市岱岳区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协议书》,规划编制组成员赴我区各乡镇(街道)进行了第一次实地考察。这标志着岱岳区乡村旅游规划全面启动。

近年来,岱岳区在抓好旅游大项目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发展乡村旅游,把乡村旅游作为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来抓,相继创建省级旅游强乡镇6个,省级旅游特色村8个,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6个,好客山东农家乐11家。

今年以来,省里作出了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部署,并推出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岱岳区委、区政府抓住机遇,迅速行动,组织部分乡镇赴乡村旅游发展先进地区进行了考察学习,并结合实际加大对上争取力度,顺利争取到省政府首批乡村旅游规划编制扶持资金。

为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岱岳区认真开展调研,筛选出一批资源良好、特色鲜明的村,列入全区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盘子。目前,规划编制组对这些村已全部考察完毕,全区乡村旅游规划基础资料正在搜集整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乡村旅游 岱岳区 乡村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