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搞怪万圣节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惊”彩万圣节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搞怪有新招 想体会万圣节欢乐恐怖的气氛吗?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10月25日—11月3日“万圣节狂欢大派对”盛大开启,沉船迷舱、百鬼夜行、吸血鬼盛宴、幽灵幻影大

原标题:“惊”彩万圣节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搞怪有新招

想体会万圣节欢乐恐怖的气氛吗?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10月25日—11月3日“万圣节狂欢大派对”盛大开启,沉船迷舱、百鬼夜行、吸血鬼盛宴、幽灵幻影大变身、终极狂欢派对……怪招迭出、“惊”彩连连,打造不一般的万圣体验!

乐园策划部负责人表示,这是欧乐堡建成以来的首个西洋节日,为满足绝大多数人又“惊”又好玩的需求,突破万圣节“小众狂欢”的限制,本次活动以创意搞怪为主,杜绝血腥与暴力,加重南瓜怪、扫把女巫、鬼马小精灵等萌系鬼精灵“戏份”,面向不同年龄层的游客打造狂欢大联盟。沉船迷舱是万圣节全新鬼屋,在暗黑诡异的沉船遗迹中挑战力大嗜血的丧尸,凶险莫测的旅途适合有冒险精神的青年人;百鬼夜行取自经典民俗,死神、蜘蛛女、异形人、鬼马小精灵等妖魔云集,转换现世与异时空,将游客拉入鬼怪集市;吸血鬼盛宴是“小意比萨店”的年度重头戏,着吸血鬼装扮,享受异形比萨、南瓜甜点、“血浆”饮料和吸血鬼服务生的至尊服务;幽灵幻影大变身则是为小朋友特别定制的万圣体验,通过南瓜魔法变身淘气鬼怪,加入百鬼夜行,创造独一无二的童年经历;终极狂欢派对被誉为“最强大鬼怪阵容,最high暗夜舞会”,史上最震撼r&b、pop、house music点燃群魔乱舞的狂欢之夜。

自开业以来,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在各方面力求创新,节庆活动更是独具特色。作为半岛甚至我省首个万圣狂欢集结地,欧乐堡不仅开创了此类先河,更是打破了北方沿海旅游淡季的禁制,10月25/26/27日、11月1/2/3日推出全新夜场,将更多的精彩和乐趣奉献给游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蓬莱欧乐堡梦幻 乐堡梦幻世界 圣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