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城峄山重阳节迎来祈福游高峰


来源:邹城峄山景区

九九重阳邹城峄山景区迎来祈福游高峰九九重阳邹城峄山景区迎来祈福游高峰九九重阳邹城峄山景区迎来祈福游高峰  10月13日,天高云淡,邹城峄山千年道观白云宫内,仙乐袅袅,香客如织,九九重阳峄山祈福活动正在隆重举行。

原标题:九九重阳邹城峄山景区迎来祈福游高峰

九九重阳邹城峄山景区迎来祈福游高峰

九九重阳邹城峄山景区迎来祈福游高峰

九九重阳邹城峄山景区迎来祈福游高峰

10月13日,天高云淡,邹城峄山千年道观白云宫内,仙乐袅袅,香客如织,九九重阳峄山祈福活动正在隆重举行。今年重阳佳节峄山景区游客接待量是去年的两倍。

据景区工作人员随机调查,今年祈福游相比往年主要有三个不同点,一是祈求学业香客激增,峄山景区近段时期以来通过举办孟子圣迹泥塑展、峄阳书院诗词吟诵会等活动,打响峄山文化旅游品牌,不少家长带着学生来峄山文昌阁,有祈求学业有成的,有高考中榜还愿的;二是宗教旅游逐渐升温,去年以来,景区规范宗教场所秩序,提高教职人员水平,峄山香客登记在册人数节节攀升;三是客源地辐射范围逐步扩大,口碑宣传结合优越的区位优势,通过京台高速峄山出口进入景区的车辆是往年的四倍,有些香客来自于苏南地区,多是祈求平安和财运的。

为做好游客接待工作,邹城峄山景区精心准备“大礼包”献给游客,秦皇封禅迎宾、野人部落演出、峄山道乐表演、邹城传媒文艺汇演、比文招亲、评书表演、万人祈福签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游客热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峄山 祈福 景区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