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世纪园景区十一免费开放


来源:济南时报

济南世际园位于南部山区,距市区20公里,毗邻卧虎山水库西岸,是纯正欧洲风情的胜地。只有降低旅游的门槛,扩大受众群体范围,用以点带面的形式激活旅游链条上的各个点,才能带动起整个旅游市场的和谐发展。

原标题:济南世际园景区十一黄金周免费开放

2013年的国庆节还愁没有地方去玩吗?那就到世际园游玩,您不用再掏门票钱啦。近日,从济南世际园采访获悉,该景区在10月1日—10月7日正式免费向游客敞开大门。  

济南世际园位于南部山区,距市区20公里,毗邻卧虎山水库西岸,是纯正欧洲风情的胜地。景区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5个年头,门票价格一直为40元。  

据了解,世际园内的游乐区由惊险刺激的欢乐谷、休闲怡情的游船、摩崖石刻的黄花山景区三大部分组成,共含跳楼机、疯狂老鼠、双层豪华转马、无线急速碰碰车、马戏小火车等14个游乐项目,还有豪华电动船、情侣脚踏蘑菇船、双人双桨手划船,还有海拔高800米的佛教遗址。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说,游客入园后,所有游乐项目都可以单独消费,让游客可以自主选择喜欢的游乐项目。  

全国各地的景区门票“涨声”一片,而在此时济南世际园景区却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推出免门票活动,对此,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做出这个决定,不仅仅是在为我们景区考虑,也是想让游客有一个不花钱就可以逛逛景区,放松一下把平时工作中的烦恼忘掉,还大家一个休闲安逸的净土。”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说:游客在景点内单纯的观光赏景活动能给景区带来的收益可谓甚小,在这种旅游模式下,利益的大头只是交通和餐饮。只有降低旅游的门槛,扩大受众群体范围,用以点带面的形式激活旅游链条上的各个点,才能带动起整个旅游市场的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景区门票 十一黄金周 十一期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