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山:拟建100套气象预警大喇叭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县气象局积极推进预警大喇叭建设进度,精心组织技术力量,主动配合设备供应商完成预警大喇叭试点安装调试工作,实现以点带面,力争8月底前在全县地质灾害重点防治区、水库、地灾隐患点完成100套气象预警大喇叭安装调试任务。

原标题:蒙山:拟建100套气象预警大喇叭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林飞飞钟娟昌报道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蒙山县气象局积极推进预警大喇叭建设进度,精心组织技术力量,主动配合设备供应商完成预警大喇叭试点安装调试工作,实现以点带面,力争8月底前在全县地质灾害重点防治区、水库、地灾隐患点完成100套气象预警大喇叭安装调试任务。从而增加预警信息社会化实时发布的有效途径,保证气象灾害预警大喇叭在汛期及时发挥天气预报、应急信息、日常信息、预警信号等传播作用。

据悉,蒙山县是2014年广西实施气象预警大喇叭建设17个试点县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大喇叭 气象预警 预警信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