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建大学生在沂蒙老区设立爱心书屋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7月27日,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沂蒙情协会为临沂市平邑县河湾完小捐赠了2000本图书,建立大学生沂蒙情协会第15所沂蒙爱心书屋。据介绍,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沂蒙情协会捐建沂蒙爱心书屋,旨在扩大农村儿童的知识面,提高孩子们学习和读书的兴趣,同时,给孩子们建立交流学习的平台。

原标题:山东建大学子在沂蒙老区设立爱心书屋

7月27日,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沂蒙情协会为临沂市平邑县河湾完小捐赠了2000本图书,建立大学生沂蒙情协会第15所沂蒙爱心书屋。

当日上午,会员们将书搬运到河湾小学,并进行统一分类。整理完毕后,孩子们兴奋地奔跑到书屋里,看着一摞摞崭新的图书展现在自己的面前,孩子们的眼神里流露出了兴奋与喜悦,随即便迫不及待地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图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到孩子们天真的笑脸,以前再苦再累也都值了!”协会会员游淑珍说道。

据介绍,山东建筑大学大学生沂蒙情协会捐建沂蒙爱心书屋,旨在扩大农村儿童的知识面,提高孩子们学习和读书的兴趣,同时,给孩子们建立交流学习的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书屋 沂蒙 学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