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好味道之沸腾诱惑(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临沂好味道之沸腾诱惑 沸腾诱惑店内装修时尚大气富有现代气息,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匠心独具的品味和优雅,火锅燃料选用燃烧无色、无味、无污染的环保油,杜绝了传统煤气、酒精的烟熏污染和电磁炉的电磁辐射,并

临沂好味道之沸腾诱惑

沸腾诱惑店内装修时尚大气富有现代气息,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匠心独具的品味和优雅,火锅燃料选用燃烧无色、无味、无污染的环保油,杜绝了传统煤气、酒精的烟熏污染和电磁炉的电磁辐射,并实行一人一锅的就餐设计,干净卫生。菜品集国内火锅之精华,全部选用内蒙排酸羔羊现场鲜切,锅底选用新鲜大骨和云南野生菌秘法熬制,海鲜全部选用新鲜鲜活品种,彻底将新鲜健康演绎到底。沸腾诱惑火锅倡导酸碱平衡,荤素搭配,沸腾诱惑火锅倡导不吃过辣、过甜、过咸、过香的腌制类食品,做到真正吃的健康.

地址:兰山区北园路与通达路交汇处西50米路南

电话:0539-8010203

相关专题: 临沂好味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临沂好味道 沸腾诱惑 火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