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陵第二届菜博会开幕 规模大看点多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临沂兰陵县第二届菜博会今开幕持续一个月4月1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在兰陵农展中心广场开幕,菜博会会期为4月12日—5月12日,集中展览时间是4月12日—14日。

临沂兰陵县第二届菜博会今开幕持续一个月4月1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在兰陵农展中心广场开幕,菜博会会期为4月12日—5月12日,集中展览时间是4月12日—14日。山东出

临沂兰陵县第二届菜博会今开幕持续一个月

4月1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在兰陵农展中心广场开幕,菜博会会期为4月12日—5月12日,集中展览时间是4月12日—14日。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先后为兰陵县授牌“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中国蔬菜之乡”等8项殊荣。

开幕式上,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还发布了兰陵县农产品区域品牌价值评估结果:苍山大蒜价值评估43.09亿元,苍山辣椒9.69亿元,苍山牛蒡8.11亿元。苍山三大品牌产品的总价值为60.89亿元。

据了解,第二届菜博会规模更大、内容更充实。核心展区共设计展位707个、展区划分为室内展馆和室外展馆,总面积8.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馆1.3万平方米、室外展馆7.2万平方米;根据种类分为种子馆、肥料馆、农药馆、蔬菜食品及农产品馆和蔬菜种植、生产、加工及包装机械馆。目前共有677 家企业参展,国内参展企业来自多个省市地区,还有大批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参加;国外参会嘉宾和企业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以色列、智利、日本、印尼等15个国家和地区。

本届博览会继续突出“优质、安全、绿色、健康”这一主题。在集中展示蔬菜产业发展成就的同时,融入更多文化、旅游元素,展现“华夏古县、文化兰陵”的无限魅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兰陵 菜博会 蔬菜产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