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山沂水》全新改造 植入现代元素


来源:新华网山东

5月24日,记者从山东省临沂市《蒙山沂水》宣传推介会上获悉,2014演季的《蒙山沂水》从演出内容和硬件设施上都实现了全面提升,植入更多现代元素,拉近红色文化与观众的距离。2013年,《蒙山沂水》演出76场,接待观众4.4万余人,平均每场观众达570余人,先后承接了书圣文化节、沂河国际运动娱乐节等活动的文艺演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5月24日,记者从山东省临沂市《蒙山沂水》宣传推介会上获悉,2014演季的《蒙山沂水》从演出内容和硬件设施上都实现了全面提升,植入更多现代元素,拉近红色文化与观众的距离。

从4月26日晚《蒙山沂水》第六演季盛大启幕至今已有1个月时间,观众普遍反映,全新改造提升后的演出令人眼前一亮。在演出内容方面,重点突出沂蒙红色文化的展现,继续增加了“红色热土”的表演内容,完善了“血洒渊子崖”等情景再现的呈现方式,将“火线桥”、“送子当兵”、“沂蒙颂”等章节,在原来表演基础上增加了与观众互动环节。增加了“血乳交融”红嫂乳汁救伤员的情景表演,使之更加感人、更具震撼力。

观众所熟知的前5个演季中,《蒙山沂水》都是分四幕演出,而2014演季适当压缩了第一幕“地灵人杰”和四幕现代部分的表现内容,增加了“我的家乡我的歌”新的音频视频,使整个演出分五幕呈现,更具艺术性和观赏性。

2013年,《蒙山沂水》演出76场,接待观众4.4万余人,平均每场观众达570余人,先后承接了书圣文化节、沂河国际运动娱乐节等活动的文艺演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刘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沂水 蒙山沂水 植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