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蒙山入选50佳中国避暑名山榜


来源:琅琊新闻网

琅琊新闻网5月28日讯最近,2014中国避暑名山榜50佳新鲜出炉,蒙山榜上有名。本届中国避暑名山评价标准,包括地域文化系统的特色性、自然生态系统的完整性、避暑气候系统的优越性、山地旅游资源的可塑性等四个方面指标。

琅琊新闻网5月28日讯最近,2014中国避暑名山榜50佳新鲜出炉,蒙山榜上有名。此次山东入选50佳的只有蒙山和泰山。

本届中国避暑名山评价标准,包括地域文化系统的特色性、自然生态系统的完整性、避暑气候系统的优越性、山地旅游资源的可塑性等四个方面指标。山域空气清新品质成为尤为倚重考量条件之一。

蒙山良好的森林植被,完整的自然生态系统,特别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单位面积的含量居全国之首,被称为“天然氧吧”,空气质量格外清新,尤其宜于休闲养生,成为入选的重要条件。

王明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避暑名山 入选50佳中国 蒙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