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首届婚恋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

9月16日晚,临沂市首届婚恋博览会暨万人相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临沂喜事汇召开。临沂首届婚恋博览会暨万人相亲大会由临沂市妇联、临沂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主办,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承办

9月16日晚,临沂市首届婚恋博览会暨万人相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临沂喜事汇召开。

临沂首届婚恋博览会暨万人相亲大会由临沂市妇联、临沂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主办,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承办。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临沂卫康集团、山东喜事汇集团张、临沂庆华健身、金鹰美乐家电、环球丹桂园、恒大华府、恒大绿洲、临沂计划生育专科医院、临沂尚食元素食品等企业负责人。 

发布会现场,喜事汇领导致欢迎词,临沂市妇联领导向在场嘉宾介绍本届婚恋博览会暨相亲大会的组织筹备情况。随后,临沂卫康美容医院代言人真真走红毯,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场嘉宾观看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发布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婚恋博览会以“万人相亲  品质生活  促进消费 一站式婚恋博览”为主题,旨在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时代新风尚,展示临沂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解决城市大龄未婚青年的婚恋难题。作为临沂市首届婚恋博览会,承办方将通过独有的表达方式,时尚的传播平台,展现宜宾本土婚恋企业实力。同时,为婚恋产品搭建展示展销平台,促进旅游景观、婚恋产品服务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良好互动。

据了解,本届相亲大会内容丰富多彩,分时段进行文艺表演、产业交流展示、浪漫新人求婚等活动,分区域设立红桌情缘、“百里挑一”舞台秀、青春同行、才艺大比拼、爱情连连看、玫瑰下午茶等特色互动专区,增进参会者交流了解。广大市民漫步五洲湖畔,领略临沂市文化中心为大家提供的一站式服务。

本次相亲盛会各参展方为前来相亲的年轻男女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奖品,抽奖的奖品有银条、健身月卡、咖啡券、美容现金卡、精美毛绒玩具、计划生育体验卡、3D个人照、军用毛毯等,同时在场相亲的朋友可以现场喝咖啡,在豪华房车里面面对面相亲交友,体验别样浪漫相亲表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婚恋博览会 临沂 发布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