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幕


来源:凤凰山东

"中国梦 沂蒙情"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幕 暨鸿儒美术馆盛大开馆 "中国梦 沂蒙情"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幕 暨鸿儒美术馆盛大开馆 9月4日上午,作为中国临沂第十二届书圣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中国梦

"中国梦 沂蒙情"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幕 暨鸿儒美术馆盛大开馆

"中国梦 沂蒙情"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幕 暨鸿儒美术馆盛大开馆

9月4日上午,作为中国临沂第十二届书圣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中国梦·沂蒙情”——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展暨鸿儒美术馆开馆仪式举行。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赵学敏赵学敏,全国政协常委、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刘凡,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久祜,市领导张少军、徐涛、杜德昌等出席相关仪式。

鸿儒美术馆指引道有憨厚可掬的动物形象作品和后现代的人物塑造品做指引,可谓是用心人成功者,现场还有古典优雅的音乐节目给大家带来听觉盛宴。

据了解,在全国政协书画室支持下,市政协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研究会共同主办了这次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一批全国知名书画家和临沂书画家一道,在鸿儒美术馆展示他们的400余幅书画作品,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的光辉业绩,展现我市人民在市委领导下,为建设富裕美丽的“大临沂、新临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

“中国梦·沂蒙情”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展式上,鸿儒文化控股集团鸿儒美术馆也正式开馆,这座目前省内最大的民营公益美术馆和我市第一个国际标准的美术馆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研究会、雅昌艺术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促进临沂文化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书画名家作品展 鸿儒美术馆 全国书画名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