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书画名家走进临沂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

8月24日,由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国书画研究院山东分院主办;临沂市蒙山美术馆、《临沂文艺》杂志社承办的“中国书画名家走进临沂暨蒙山美术馆开馆作品展”在蒙山美术馆隆重举行开展典礼。北京著名书画家

8月24日,由临沂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国书画研究院山东分院主办;临沂市蒙山美术馆、《临沂文艺》杂志社承办的“中国书画名家走进临沂暨蒙山美术馆开馆作品展”在蒙山美术馆隆重举行开展典礼。北京著名书画家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历任中央美院教授,油画系主任潘世勋,国家一级美术师王德恭,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院长)孙志钧,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山东分院副院长、莒南县人大原副主任许长恩,中国美协会员、北京国画院画家庄乾梅等著名书画参加本次展览。

临沂是山东省历史文化名城,已经有2500多年的建城史,孔子72贤徒中有13人在临沂,古代24孝中有7孝在临沂。古代圣贤们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蒙山美术馆站在历史的高度,本着对艺术家负责、对作品负责的精神,将蒙山美术馆打造成普及美育、弘扬道德的艺术殿堂,本次展览集合了来自北京及临沂的著名书画家的作品,这些作品,无不浸透着艺术家深厚的文化神韵,体现了强烈的人文关怀和时代精神,给我们提供了充分领略艺术家们艺术风采的绝佳良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临沂 书画 蒙山美术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