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件存疑鲁迅书信暂缓拍卖


来源:解放日报

上海敬华拍卖公司昨天宣布,两件存有争议的鲁迅书信拍品将暂缓拍卖。本报昨天 《春拍鲁迅书信手迹被疑造假》,刊载上海鲁迅纪念馆馆长王锡荣对敬华拍卖预展中估价8万元—10万元的两封鲁迅书信存疑,引起各界关注。

原标题:两件存疑鲁迅书信暂缓拍卖估价最高10万元

上海敬华拍卖公司昨天宣布,两件存有争议的鲁迅书信拍品将暂缓拍卖。

本报昨天《春拍鲁迅书信手迹被疑造假》,刊载上海鲁迅纪念馆馆长王锡荣对敬华拍卖预展中估价8万元—10万元的两封鲁迅书信存疑,引起各界关注。敬华拍卖公司昨天表示,对王锡荣馆长的研究工作表示感谢,并将再次邀请相关专家学者进行论证,在没有进一步的结论之前,本着对卖家、收藏家、投资者都负责的态度,对此两件存有争议的拍品予以暂缓拍卖。(记者诸葛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拍卖公司 书信 敬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