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怀勇"水墨清华"书画展元月开展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 王亮)由华夏文化促进会,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沂大学、临沂市文新广局主办的“水墨清华-刘怀勇教授迎春书画展“,于2014年元月7日-10日在临沂市文化中心举办。

琅琊新闻网12月27日讯 (记者 王亮)由华夏文化促进会,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沂大学、临沂市文新广局主办的“水墨清华-刘怀勇教授迎春书画展“,于2014年元月7日-10日在临沂市文化中心举办。届时展出刘怀勇先生新近创作的108幅书画作品,同时举办“美与人生书画讲座“。

刘怀勇,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主讲导师、教授。常期致力于书画教学,在全国范围内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中国书画人才。先后入选”中国山水百家“、“中国书法百家”,其作品多次在全国大展中入选获奖。

此次迎春书画展,将给日益富饶的临沂老区人民,带来正知、正识、正能量的精神享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刘怀勇 水墨 书画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