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红燕百子呈祥画展临沂开展(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临沂频道

张红燕临沂市开画展 12月21日,百子呈祥-张红燕画展在临沂市博物馆举行。本次由李翔工作室、临沂市美术家协会、临沂画院及博物馆主办,东夷书画院和奥达建陶承办的书画展得到了众多的书画爱好者的好评。 张

张红燕临沂市开画展

12月21日,百子呈祥-张红燕画展在临沂市博物馆举行。本次由李翔工作室、临沂市美术家协会、临沂画院及博物馆主办,东夷书画院和奥达建陶承办的书画展得到了众多的书画爱好者的好评。

张红燕临沂市开画展

张红燕,字馨方,心方画馆主人,山东临沂人,现居北京,职业画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人物画创作室画家、中国水墨艺术研究院院士、中国典藏《鉴宝》特约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临沂市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等。

此次展览的作品以童子为题材,儿童造型圆润,形神俱足,设色淡雅,富有情趣,将一颗纯净的慈母之心付诸于笔端,充满了喜庆和祥和,展现了温馨和安宁,给我们带来了喜悦和祝福,令我们耳目一新,充分体现了画家张红燕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感悟和认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张红燕 画展 临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