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友高凌风病逝 吴宗宪:心里相当难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台湾艺人“青蛙王子”高凌风,前年惊传罹患血癌,身体状况大不如从前。”  高凌风、吴宗宪与康康曾组成“三大难高音”,在2011年开了50多场的巡演,票房也相当出色。

凤凰网娱乐讯台湾艺人“青蛙王子”高凌风,前年惊传罹患血癌,身体状况大不如从前。17日晚间,传出他因病情恶化,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享寿63岁。曾经与他组成“三大难高音”的吴宗宪,因好友病逝无法接听电话

凤凰网娱乐讯台湾艺人“青蛙王子”高凌风,前年惊传罹患血癌,身体状况大不如从前。17日晚间,传出他因病情恶化,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享寿63岁。曾经与他组成“三大难高音”的吴宗宪,因好友病逝无法接听电话,仅以短信回复:“心里相当的难过!”

高凌风、吴宗宪与康康曾组成“三大难高音”,在2011年开了50多场的巡演,票房也相当出色。后来吴宗宪因忙于内地LED事业,无时间参加排练,一度传出与高凌风意见分歧闹不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高凌风 吴宗宪 青蛙王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