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9市中度或重度雾霾 20多收费站临时关闭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9市遭遇中度或重度雾霾    霾黄色预警继续发布,不宜放烟花爆竹    大年初一,山东17市中9市遭遇中度或重度雾霾并将持续,G1511日兰高速等7条国道和省道交通受阻,20多个收费站临时关闭。

9市遭遇中度或重度雾霾

霾黄色预警继续发布,不宜放烟花爆竹

大年初一,山东17市中9市遭遇中度或重度雾霾并将持续,G1511日兰高速等7条国道和省道交通受阻,20多个收费站临时关闭。气象部门认为,当前的气象条件仍然不适合放烟花爆竹。预计到2月2日冷空气过后将结束雾霾天气。31日晚上,除半岛北部地区能见度较好外,其他大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0米,其中,聊城、德州、滨州、济南、淄博、泰安、菏泽、枣庄、临沂等9市的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出现中度或重度霾,预计31日夜间,上述地区中度以上霾天气仍将持续。山东省气象台于31日17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初一夜间到初二白天,全省天气阴有小雨。(赵洪杰 张海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雾霾 市中 能见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