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港经开区:千万小额贷款带动600人就业创业


来源:齐鲁网

11日,记者获悉,为最大限度帮助创业人员实现成功创业,充分利用好小额担保贷款这一惠民利民政策,临港经济开发区对广大城乡劳动者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采取集中审批、集中签约的形式,优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服务水平。据临港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自2013年开展小额担保贷款业务以来,对小额担保贷款政策进行了多方式、全方位的宣传。

原标题:临港经开区:千万小额贷款带动600人就业创业

11日,记者获悉,为最大限度帮助创业人员实现成功创业,充分利用好小额担保贷款这一惠民利民政策,临港经济开发区对广大城乡劳动者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采取集中审批、集中签约的形式,优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服务水平。

据临港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自2013年开展小额担保贷款业务以来,对小额担保贷款政策进行了多方式、全方位的宣传。同时,通过业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经办能力,全区累计发放担保贷款已超过1000万元,直接或间接带动600多名城乡劳动者实现就业创业,使小额担保贷款成为城乡劳动者自主创业的“孵化器”和创业带动就业的“助推器”。

记者唐丽丽通讯员杜洪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贷款 创业 经开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