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洗砚池雅集”书法笔会举行 40位书法家挥笔泼墨


来源:琅琊新闻网

北京大学教授、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王岳川为本届“洗砚池雅集”书法笔会开笔 笔会现场,北京大学教授、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王岳川与浙江省书协顾问、绍兴市书协主席袁长寿共同为本届“洗砚池雅集”书法笔会开笔。

原标题:"洗砚池雅集"书法笔会举行 40位书法家挥笔泼墨

琅琊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王芬) 第十二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洗砚池雅集”书法笔会今天上午在王羲之故居举行。笔会现场,北京大学教授、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王岳川与浙江省书协顾问、绍兴市书协主席袁长寿共同为本届“洗砚池雅集”书法笔会开笔。

“洗砚池雅集”书法笔会作为第十二届书圣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对传承书法艺术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十几年的时间有很多以前还在上学的孩子现在已经非常专业了,就是在全国也是小有名气。”从第一届到现在已经参与第十二届的临沂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虞燕老师亲身体会到“洗砚池雅集笔会”带给她的感受,“从最初的文化名片到现在更多的是一种实实在在、潜移默化的影响,让我们这些写字的人更加注重实质,把心思更放在写字这件事上。”

据了解本届笔会共有来自全国9座书法名城的40位书法家们现场挥笔泼墨,一展书法才华,共同探讨书法内涵,切磋书法技艺,加强了书法艺术的传承与交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洗砚池 雅集 笔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