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首届“金话筒”奖评选启动 8月1日起投票


来源:爱临沂网

我最喜爱的广播电视主持人暨临沂首届“金话筒”奖评选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7月28日上午,2014“远通集团·宝骏730”我最喜爱的广播电视主持人暨临沂首届“金话筒”奖评选新闻发布会在广电大厦隆重举行

 

我最喜爱的广播电视主持人暨临沂首届“金话筒”奖评选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7月28日上午,2014“远通集团·宝骏730”我最喜爱的广播电视主持人暨临沂首届“金话筒”奖评选新闻发布会在广电大厦隆重举行。

为庆祝建国65周年,进一步提升临沂广播电视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推出一批优秀的广播电视主持人,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特举办2014“远通集团·宝骏730”我最喜爱的广播电视主持人暨临沂首届“金话筒”奖评选。此次活动由远通集团“宝骏730”汽车独家冠名,山东滨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评选以“广电星时代 宝骏播未来”为主题,由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临沂市广播电视协会、临沂市朗诵艺术协会主办,爱临沂网承办,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广播各频率、电视各频道、临沂广播电视报、临沂广电杂志及沂蒙晚报、鲁南商报、凤凰山东·临沂、琅琊网等主流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支持。

此次评选作为临沂市广播电视台重点品牌活动,将坚持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原则,坚持公平性、导向性和权威性。评选自7月份启动,历时两个半月,临沂广播电视132位主持人参加评选,通过入围赛、晋级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由广大听众、观众、网民、读者根据主持人业务素质、道德风尚、公益实践等进行投票,并结合专家综合评判,评选出“金话筒”奖10名(为临沂广播电视主持领域最高奖项)、“我最喜欢的广播电视主持人”20名。

8月1日起可登录爱临沂网(www.ilinyi.net)大赛投票专题页面和通过临沂广播电视报为所喜爱的主持人投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临沂 评选 话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