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6个"名镇"入选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


来源:琅琊网

琅琊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王众)近日,农业部办公厅公布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名单,临沂市苍山县卞庄街道代村、沂水县泉庄镇、沂水县院东头镇、莒南县洙边镇、蒙阴县野店镇毛坪村、临沭县曹庄镇朱村

琅琊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王众)近日,农业部办公厅公布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名单,临沂市苍山县卞庄街道代村、沂水县泉庄镇、沂水县院东头镇、莒南县洙边镇、蒙阴县野店镇毛坪村、临沭县曹庄镇朱村成功入选。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农业部于今年启动了“美丽乡村”创建活动。按照《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美丽乡村”创建活动 的意见》(农办科[2013]10号)和《农业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创建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农办科[2013]30号)的要求,农业部 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美丽乡村”创建试点单位1100个。其中,山东省53个,临沂市6个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在开展“美丽乡村”创建活动的同时,评选出在农业科技、农村能源、农业环保和带动农民致富方面发挥带头作用的模范农民和模范农技人员共60名,临沂市莒南县洙边镇洙边社区刘景清获评“沼气之星”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美丽乡村 创建试点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