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艺节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在济初评


来源:山东商报

昨日,十艺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初选评审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文化部副部长董伟,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等出席。 季缃绮在致辞中指出,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是十艺节的核心展演比赛活动,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

昨日,十艺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初选评审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文化部副部长董伟,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等出席。

季缃绮在致辞中指出,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是十艺节的核心展演比赛活动,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统筹集中各方面资源,确保展览活动圆满成功。同时,将认真听取专家评委意见,不断提高筹备工作水平,努力把全国美展搞得有声有色。

此次全国美展作品征集工作成果丰硕,共收到全国参展作品4700多幅。同时,我省积极发动全省美术工作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创作展览活动,在全省掀起了书画创作展览的新高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优秀美术作品展览 十艺 初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