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节临沂旅游市场价格降幅明显


来源:琅琊新闻网

记者走访临沂市区旅行社获悉,今年国庆节旅游市场总体价格降幅明显,预订人数比去年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记者从临沂国际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预订人数较去年增长30%以上。

原标题:国庆节临沂旅游市场价格降幅明显 团队报名收尾

琅琊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刘青)记者走访临沂市区旅行社获悉,今年国庆节旅游市场总体价格降幅明显,预订人数比去年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尽管离国庆节还有十几天,可是长线旅游的飞机、火车团已基本报满,汽车团的预订也在火爆进行中。

记者从临沂国际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预订人数较去年增长30%以上。其中,10月1日、2日发团都已基本报满,像海南6日游、张家界6日游及出境游中的韩国5日游、港澳6日游等自组团报名已近尾声。由于市民在国庆出游欲望增加,临沂国旅还将在10月2日追加厦门或贵州一线的自组团。

据临沂国际旅行社副总孙波分析,去年十一黄金周受国家新出台《旅游法》的影响,各组团社取消了一切购物团及自费项目,致使各纯旅玩线路的价格相对较高。经过1年的运行,整个旅游市场相对成熟,广大游客更趋理性,因此今年十一黄金周出现理性的回归,总体上看,今年旅游价格降幅达到10%;而人数较去年增长30%以上。

另外,记者从嘉华国际旅行社、中国旅行社临沂分社、临沂山水旅行社等获悉,目前市区各大旅行社的汽车团正在报名,由于旅游汽车供应充足,仅需提前一二天预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旅游 临沂 报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