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水湾湿地公园:白鹭舞翩然


来源:琅琊新闻网-临沂日报

立秋过后,平邑县卞桥镇金水湾湿地公园金线河畔,不少白鹭在宽阔的水面上悠然自得的飞来飞去。   金线河地处风景优美的蒙山脚下,面积约3000多亩 ,自然风光独特。卞桥镇于2013年2月开工建设金水湾湿地公园,通过疏通水系、改善水质、恢复水体、保护水岸、恢复湿地生态环境、建设湿地防护林等工程,促进水源保护与涵养,提升湿地生态系统的服务功能,为更多数量和种类的以鸟类为代表的自然生物提供了适宜的栖息环境。

原标题:平邑县卞桥镇金水湾湿地公园:立秋过后白鹭舞翩然

平邑县卞桥镇金水湾湿地公园:立秋过后白鹭舞翩然

立秋过后,平邑县卞桥镇金水湾湿地公园金线河畔,不少白鹭在宽阔的水面上悠然自得的飞来飞去。  

金线河地处风景优美的蒙山脚下,面积约3000多亩,自然风光独特。卞桥镇于2013年2月开工建设金水湾湿地公园,通过疏通水系、改善水质、恢复水体、保护水岸、恢复湿地生态环境、建设湿地防护林等工程,促进水源保护与涵养,提升湿地生态系统的服务功能,为更多数量和种类的以鸟类为代表的自然生物提供了适宜的栖息环境。(王树民/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湾湿地公园 平邑县卞桥镇金水 卞桥镇金水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