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北岸国际游艇会相亲大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临沂浪漫七夕相约北岸国际游艇会相亲大会启动 市妇联“浪漫七夕•相约北岸国际游艇会”相亲大会报名启动 兰山区妇联、罗庄区妇联、河东区妇联,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群团工作办公室、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市

临沂浪漫七夕相约北岸国际游艇会相亲大会启动

市妇联“浪漫七夕•相约北岸国际游艇会”相亲大会报名启动

兰山区妇联、罗庄区妇联、河东区妇联,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群团工作办公室、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

为弘扬文明新风,唱响新时代新风尚,展示临沂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市妇联决定举办“浪漫七夕•相约北岸国际游艇会”相亲大会,让广大单身男女青年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星都爱情。

一、活动主题

浪漫七夕•相约北岸国际游艇会

二、主办单位:

临沂市妇联

三、承办单位:

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北岸国际游艇会、凤凰山东·临沂、齐鲁网、沂蒙好之缘婚恋服务中心

媒体支持:

临沂电视台、齐鲁网、凤凰网山东、琅琊网

四、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日(农历七月初七)上午9:00—11:30

五、活动地点

北岸国际游艇会(游艇码头)

六、参加范围

1、符合法定婚龄的单身人士。

2、报名人员可以携父母、亲朋好友等陪同、欣赏游艇码头的浪漫美丽风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国际游艇会 相亲大会 七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