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庄册山街道小学办演讲会


来源:琅琊新闻网

琅琊新闻网5月28日讯5月27日上午,临沂罗庄区册山街道中心小学邀请圣贤教育创始人崔哲带队到校作专题演讲报告,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共3200余人在学校操场参加了现场聆听。演讲会由圣贤教育首席讲师黄一鸣先生主讲,黄先生以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真实的事例,从父母家教的不同方式、养育孩子的艰辛、教师工作的辛苦等方面进行了90分钟的演讲。

罗庄册山街道小学办演讲会

琅琊新闻网5月28日讯5月27日上午,临沂罗庄区册山街道中心小学邀请圣贤教育创始人崔哲带队到校作专题演讲报告,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共3200余人在学校操场参加了现场聆听。

演讲会由圣贤教育首席讲师黄一鸣先生主讲,黄先生以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真实的事例,从父母家教的不同方式、养育孩子的艰辛、教师工作的辛苦等方面进行了90分钟的演讲。演讲中,他从台上走向台下,与现场家长和孩子多次互动交流,真情的言辞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爸爸,我爱你!”、“妈妈,我爱你!”、“老师,我爱你!”响亮的呼喊声响彻学校操场上空,孩子与父母、学生与老师、家长与老师真情互动,激起了彼此的情感共鸣,亲自拥抱,满含热泪,师生凝望,真情表白,让彼此间心与心更近贴近,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互动表白中家长和孩子心灵触动,分享亲情,增进了理解,消除了以往的隔阂。

“从今天的演讲会上,我感觉孩子一下子长大了,感恩教育对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听了演讲报告,我明白了父母与孩子沟通要注重方式,让我学到了许多家教的知识,希望学校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会后,不少家长对此次演讲报告会纷纷给予好评。  

赵高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感恩教育 册山 中心小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