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经开区法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琅琊网

5月20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举行成立揭牌仪式。亓宗宝院长作了致辞,李培前副院长宣读了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成立的批复,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元主持。

临沂经开区法院举行揭牌仪式

5月20日,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举行成立揭牌仪式。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福田,临沂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亓宗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侯献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培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建生等领导出席。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开发区法院全体同志参加。

揭牌仪式上,徐福田书记、亓宗宝院长共同为开发区法院揭牌。亓宗宝院长作了致辞,李培前副院长宣读了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成立的批复,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文元主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法院 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组成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