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城管发放2万册《便民图》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为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水平,满足群众日常生活和消费需求,临沂市城市管理局精心编印了2万册《便民图》,自5月28日起,面向社会免费公开发放。

临沂城管免费发放《便民图》

琅琊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胡雪莹通讯员杨曼曼) 为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水平,满足群众日常生活和消费需求,临沂市城市管理局精心编印了2万册《便民图》,自5月28日起,面向社会免费公开发放。

当天上午,在解放路主要商业街区,发放《便民图》的城管执法人员被市民团团围住。“我要一份《便民图》!”市民张大爷对执法人员说,“我年轻时工作忙,日常生活就是家和单位两条线,这几年临沂城变化这么大,现在退休在家,对城市便民设施还真是不熟悉,有了这份《便民图》,我们出行、购物、餐饮都有了参考,生活就方便多了。”而来自外地的赵女士刚刚从一家宾馆出来,她手里刚拿着一本《便民图》,“我出差到临沂办事,由于工作关系需要在主城区来回跑动,但常常因为找不到路而大伤脑筋,这下好了,有这么一本《便发图》在手,再也不用跑冤枉路了”。

这册城管《便民图》收纳了临沂城区便民摊点、农贸市场、特色餐饮、烧烤大院、修车修鞋、停车点、公共厕所、加油站、医院等城市便民设施分布图,紧密贴近市民生活需求,为市民生活带来很多便利。

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这次城管《便民图》主要面向市、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城区宾馆、饭店、酒店、沿街店铺、报亭、各类公共服务网点、银行经营网点等公共服务和窗口单位。预计市民将会在三天之内收到2万册,这次免费公开发放,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我们今天在解放路一上午就发放了200余份,非常受欢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便民图 城管执法 便发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