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邑公共自行车运行80天 办卡五千六


来源:琅琊新闻网

琅琊新闻网9月18日讯年6月29日,平邑县率先在临沂市启动了公共自行车项目。据县政府有关人员透露,等公共自行车每日的利用次数达到4次(即日借车辆4400次)以上,平邑县将开展第二期工程,在景点、旅游区、广场全面铺开公共自行车项目。

原标题:平邑公共自行车运行80天 办卡五千六 日借两千二

琅琊新闻网9月18日讯年6月29日,平邑县率先在临沂市启动了公共自行车项目。时过两个半月,如今的平邑县城区,随时可见红绿相间、标注着“绿色我行,乐在骑中”的公共自行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在给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同时,也成为一道道漂亮的风景线。

截至9月17日,平邑县共办理租车卡5599张,累计借车次数174920次,平均每天骑行时间为2673小时,平均每日借车2242次。这些数据都说明了公共自行车项目是真正的便民利民的做法。

据县政府有关人员透露,等公共自行车每日的利用次数达到4次(即日借车辆4400次)以上,平邑县将开展第二期工程,在景点、旅游区、广场全面铺开公共自行车项目。

平邑县公共自行车站点的设置,覆盖了浚河路、莲花山路等主要交通干道和各机关单位、学校,并且加大了在人口集中住宅小区站点的投放密度。6月29日,平邑县公共自行车一期工程开通运营时,在全县设立了两处发卡亭,55个站点,1200个锁车器,投放公共自行车1100辆。另外,平邑县群众和外地户籍的居民都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办理租车卡,且租车1小时内免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借车 自行车 平邑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