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水查学校周边问题食品 233户被责令整改


来源:琅琊新闻网

8月中旬以来,临沂市沂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学校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以保障学校食品安全。截至目前,已检查经营户695户,责令整改233户,立案查处14户,取缔无照经营户2户,查扣并没收违法儿童食品37公斤,接受举报1件,咨询4件,有力地遏制了销售问题儿童食品等的违法行为。

原标题:沂水严厉查处学校周边问题食品 233户被责令整改

琅琊新闻网9月17日讯 8月中旬以来,临沂市沂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学校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以保障学校食品安全。

前段时间,沂水县食药监局对各学校及周边食品店、餐饮店、食品摊贩基本情况拉网式摸底登记,并针对学生消费特点和需求,制定了详细的抽检计划,并于日前分步骤、分类别对学校周边食品进行了抽检,抽检项目包括各类生物、化学指标。同时,组织学校参与,号召学生自觉抵制“五毛食品”、“三无”食品、过期变质食品等问题食品。另外,该局还设计制作了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公示牌100份、食品安全告知书1000份、备案证100份,将于近期发放至各经营户手中。

截至目前,已检查经营户695户,责令整改233户,立案查处14户,取缔无照经营户2户,查扣并没收违法儿童食品37公斤,接受举报1件,咨询4件,有力地遏制了销售问题儿童食品等的违法行为。

姜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学校周边 问题食品 食品安全监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