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富比将拍卖加州顶尖企业家的洋酒窖藏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据悉,苏富比将于今秋呈献加州顶尖科技企业家及慈善家James H. Clark 的珍贵洋酒窖藏。苏富比美洲及亚洲洋酒部主席及行政总裁钱礼智( Jamie Ritchie )表示:“James Clark不仅是一位著名科技企业家及慈善家,更是非常优秀的洋酒收藏家。

苏富比即将呈献JAMES H. CLARK瑰藏精选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据悉,苏富比将于今秋呈献加州顶尖科技企业家及慈善家James H. Clark 的珍贵洋酒窖藏。此窖藏拍卖共分为两部分,首场拍卖“珍稀佳酿──特别呈献James H. Clark瑰藏精选Henri Jayer1.5公升装及罗曼尼康帝特选年份”将于10月4日,即香港苏富比2014年秋季拍卖会首天举行;而第二场“James H. Clark显赫窖藏非凡精选”专场拍卖,则会于11月15日在纽约苏富比举行。

James H.Clark是互联网年代最早期的计算机科学家之一,他同时也是一位优秀慈善家及收藏家。其收藏亮点包括一系列精选Henri Jayer1.5公升装洋酒,以及最顶尖的意大利与隆河区佳酿系列,后者质量之高,更是冠绝苏富比所有洋酒拍卖,当中著名酒庄如Gaja、GiacomoConterno、Guigal及Chave等之出品皆在拍品之列。

苏富比美洲及亚洲洋酒部主席及行政总裁钱礼智( Jamie Ritchie )表示:“James Clark不仅是一位著名科技企业家及慈善家,更是非常优秀的洋酒收藏家。其窖藏规模雄厚,质素卓越,囊括整个最杰出酒庄于优秀年份出产的上佳美酒。是次于香港举行的拍卖会将呈献67年HenriJayer出产的佳酿,搜罗1988年、1989年及1990年的1.5公升装洋酒;而稍后于纽约举行的专场拍卖,则会呈献苏富比有史以来最卓越的意大利及隆河区佳酿系列,充分展现James Clark只专注收藏及品尝世上最优质的名酿。”

关于JAMES H. CLARK

James H. Clark或许以1994年创办网景通讯公司之远见卓识而最知名于世,然而其创业历程较一般大众所知的更广泛丰富,除成立Netscape如此革新的企业外,更创立了Healtheon(其后成为着名的医学信息网络公司(WebMD),并同时于计算机绘图领域引领一系列创新开发。此外,James H. Clark 更是一位杰出慈善家,曾为美国史丹福大学及各大教育、自然保育及艺术机构提供重要资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窖藏 CLARK HenriJayer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